■在昨日的廣馬測試跑,一名參賽選手在跑步的同時拿出手機自拍留念。新快報記者王飛/攝
  活動在大學城舉行,3000餘名選手全部通過測試
  新快報訊記者劉仰奇報道昨日上午10時,2013廣汽豐田廣州馬拉松賽測試跑活動在廣州大學城舉行。3000餘名已報名今年全馬、半馬項目的選手,以及無以往半馬以上完賽經歷的選手參加了5公里測試跑。經過1個小時的測試,全部拿到了廣馬正賽的入場券。
  昨天,選手需在1個小時內完成5公里的測試,才可以拿到廣馬的半程或全程比賽的入場券。由於難度不大,眾多選手拖家帶口,現場儼然一個親子大派對。昨日,參加測試跑的全馬選手約占1/4。所有參加測試跑的選手中,年齡最大的為68歲。
  此外,組委會首次引入運動性心源性猝死風險評估的基因檢測技術。昨日,廣州市體育科學研究所現場為參加測試跑的運動員解讀馬拉松運動的風險性,並留下了20多人基因檢測的血樣。  (原標題:廣馬測試跑成了大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azttwwnsh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