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掛車爆胎側翻高速路口擁堵2小時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董子彪)12月26日15時許,一輛運載事故車殘骸的車號為甘D·0972掛的大型拖掛車轉彎駛向天水路高速路口時,車胎爆裂,事故車殘骸側翻傾倒在路上,致使該處道路出現短時擁堵。經拖掛車車主、雁灘交警大隊交警及時協調,截至當日17時40分,側翻車輛被拖離,擁堵2個多小時後道路恢復暢通。
  當日15時30分,記者在現場看到,一輛運載事故車殘骸的車號為甘D·0972掛的大型拖掛車橫停在天水路高速路口雁北路西端斑馬線上,事故車殘骸散落一地。由於拖掛車停放位置恰好是十字路口中央,阻擋了南北行駛的車輛。據現場一位環衛工人介紹,掛車轉彎向北行駛途中,輪胎出現爆裂,車上的事故車殘骸隨之也脫落,司機只好停車查看。一位雁灘交警大隊的交警稱,事故發生後,司機積極聯繫有關部門進行拖車,他們隨即對該路段行駛的車輛進行了及時的疏導,側翻事故車被很快拖離。  (原標題:天水路高速路口拖掛車爆胎側翻 擁堵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azttwwnsh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