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於江艷 實習生 張岳軒)今後新疆白酒企業不准生產標註“特供”、“專供”、“專用”、“設計裝潢特製”、“特需”等字樣的白酒。
  1月1有巢氏房屋3日,記者從自治區質量技術監督局瞭解到,今後我區要嚴格規範白酒標簽,不准虛假標註產品執行標準和配料表等強制標示內容,不准生產無標識、標識不全或標識信息不真實的白酒,不准生產標註“特供”、“專供”、“專用”、“特製”、“特需”等字樣的白酒。
  此外,按照自治區質量技術監督局要求,使用食用酒精勾調的白酒(液態法白酒),其配料表必須標註食用酒精、水和使用的食品添加劑,不得標註原料為高粱、小麥等。以固態法白酒(不低於30%)、食用酒精等勾調而成的白酒(固液法白酒),其配料表必須標註使用的液態法白酒或食用酒精等內容,不能僅標註為高粱、小麥等。以外購原酒生產而成的白酒,其配景觀設計料表必須標註使用的液態法白酒,不能標註為高粱、小麥等。
  (編輯:王淵)  (原標題:新疆不准生景觀設計產“特供”白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azttwwnsh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