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聯社1月28日消息,為應對日本政府頻頻在歷史遺留問題上發起的“挑釁”,韓國決定同其他國家共同展開控訴日本帝國主義侵略行徑的國際性研究活動。韓結婚國外交部將同過去受過日本帝國主義侵略的國家進行協商,推進共同研究事宜。
  報道稱,中國也曾遭受日本的侵略,在歷史問題上與韓國立場相同,因此在國際共同研究中兩國很可能攜手竹北買房。此前,考慮到美日韓三國在安全層面上的同盟關係,韓國政府對與中國合作應對日本在歷史問題上的“挑釁”一直持謹慎態度。
  此外,韓國政府還將同東南亞國家展開共同研究。韓國打算通過共同研究,積累有關日本侵略歷史的資料,並以此為基礎製作和出版書籍,進而向國際社會揭露安倍政權在歷史問題上的“挑釁”,通過國際輿論來新竹買房應對日本。
  另一方面,韓國政府還決定2月初開設獨島英文網站,公開英文ssd固態硬碟價格版獨島相關視頻,向世人宣傳“獨島是韓國固有領土”。  (原標題:韓媒:中韓或攜手推進“日本侵略史”國際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azttwwnsh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