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臨武2月13日訊(通訊員 曾海燕 鄧文軍)“冰天雪地里也有人來偷車,真是要時刻保持警覺啊!”2月10日,湖南省臨武縣公安局香花嶺派出所迅速破獲一起雪地盜竊摩托車案,抓獲犯罪嫌疑人邱某。
  當日凌晨1:00,該所接到群眾報警:有人在鎮南鄉佛祖村偷盜摩托車。接警後,民警不顧天寒地凍,立即驅車前往現場。通過仔細勘查現場,並結合當地嚴寒飄雪的氣候,民警推斷盜賊並未走遠,於是發動當地村民進行地毯式搜索。一個多小時過去後,在一個魚塘附近發現了一臺被遺棄的摩托車,經車主辨認,該車正是其被盜的摩托車。贓物已經找回,盜賊卻不見蹤影。警民繼續在雪地搜索,功夫不負有心人,在魚塘附近的一棵大樹下,正蹲著一個瑟瑟發抖的中年男子。男子看見民警走近,神色慌張,起身便想逃跑,民警早有警覺,一個撲身將男子按住,隨後帶回派出所調查。
  經審訊,該男子姓邱,系桂陽縣人。2月9日,邱某到臨武縣鎮南鄉某村親戚家拜年,當晚因賭博輸了錢,便萌生以偷盜摩托車來彌補虧損的念頭,便於2月10日凌晨竄到佛祖村,偷盜了停放在他人家門口的摩托車。得手後,邱某推著摩托車一路逃跑,但因冰凍地滑,只走了幾里路就走不動了,便棄車躲藏,直至被民警發現抓獲。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處理當中。  (原標題:男子賭博輸錢萌生竊意 警民聯手雪地抓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azttwwnsh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