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安康4月18日消息(記者劉濤)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陝西省安康市15號發生一起惡性刑事事件。3名高一學生在校外被社會閑散人員用砍刀襲擊,造成一死兩傷的慘劇。目前,受傷學生仍在醫院接受救治,涉案人員已全部抓獲。
  被襲擊的3名學生來自安康市漢濱區關廟中學。關廟中學辦公室主任尹義顯介紹說,被害的黃某今年只有16歲,上有兩個姐姐,是家中唯一的男孩。其他兩個受傷的男生傷勢並無大礙。
  尹義顯:受傷的學生一個已經出院了,還有一個還在醫院,我們已經安排人去安撫慰問了。
  經公安機關查明:4月14日17:00左右,關廟中學高一女生文某和當地鐵路九年制學校學生張某在放學回家路途中因瑣事引發矛盾並廝打,後被路過的同學勸止。當晚,文某和張某通過QQ和電話約定在次日各自找人約鬥。4月15日17:00左右,張某帶領糾集來的社會閑散人員劉某等4人以及在校學生彭某等8人,持砍刀對文某及其糾集的人員進行追砍。在鬥毆過程中將路過的關廟中學學生黃某等3人砍傷。黃某因傷勢較重,經醫院搶救無效於當晚21:40分死亡。記者發稿前從安康市漢濱區應急辦獲悉,犯罪嫌疑人劉某等8人和涉嫌參與聚眾鬥毆的張某等21名涉事人員全部被抓獲歸案。
  目前,安康市漢濱區公安、教育等部門已經成立協調指揮部,分頭對案件及善後工作進行處理。學校方面已採取措施,安撫學生情緒,教學秩序未受影響。  (原標題:陝西安康3名高一學生被砍:1死2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azttwwnsh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