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5月20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劉麥 通訊員 陳定勝 王衛紅)為建立健全學校食堂食品安全責任落實的有效機制,5月20日,南海網記者獲悉,海南省食品藥品監管局和省教育廳聯合制定印發了《海南省食品安全示範學校食堂創建工作方案》,在全省範圍內開展學校食堂食品安全示範建設活動,創建一批食品安全示範學校食堂。
  創建食品安全示範學校食堂目標是,到2014年底,在全省每個市縣(區)創建1~2個省級食品安全示範學校食堂;力爭在2020年全省省級示範學校食堂達到100所,充分發揮示範學校食堂的引領帶動輻射作用,促進全省學校食堂健康發展、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穩步提升。通過學校食堂示範建設活動,廣泛宣傳一批食品安全責任意識強、食品安全水平高的示範學校食堂,並不斷總結典型經驗進行積極推廣,切實發揮食品安全示範學校食堂的引領帶動輻射作用,不斷提升全省學校食堂食品安全整體水平。  (原標題:海南省開展食品安全示範學校食堂創建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azttwwnsh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