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馬來西亞一架載有298人的777客機在烏克蘭靠近俄羅斯邊界墜毀。圖為馬航波音777客機在頓涅茨克地區墜毀的現場。
  中新網7月18日電 美國國務院網站17日發表聲明,對MH17墜毀事件表示哀悼,並呼籲烏克蘭有關各方立即停火,保證進行完整、可靠、不受干擾的國際調查。
  美國國務院在聲明中表示,目前至關重要的是,能夠儘快進行完整、可靠、不受干擾的國際調查。美國呼籲包括俄羅斯、烏克蘭政府以及烏克蘭民間武裝在內的有關各方,支持達成立即停火,確保國際調查員能夠安全和不受阻礙地進入墜毀區域,而尋找遺體的工作能夠順利進行。
  聲明稱,聯合國和歐安組織這樣的國際機構,可能將在這一問題的處理中起到重要作用。而美國將在未來的數小時和數天之內,與有關國家和美國在這些組織中的盟友進行聯繫,確定進行調查的最佳方式。
  美國國務院強調,所有的證據都不能以任何方式被篡改,而墜機現場的的所有潛在證據和遺體都應該“不受打擾”,這一點至關重要。美國隨時準備向國際調查提供援助。
  另外,美國方面仍在繼續尋求信息,以確認墜毀航班上是否有美國公民。
  聲明稱,此次事件發生在烏克蘭的危機時刻之中,而美國敦促俄羅斯採取行動,緩和烏克蘭的局勢,並支持達成可持續的停火,使烏克蘭局勢走向和平。  (原標題:美國敦促烏克蘭停火 保證墜機事故調查不受干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azttwwnsh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