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潭站10月14日訊(湘潭日報記者 陳鋼)10月13日,湘潭交警部門發佈通報,根據省公安廳的最新調查結果,湘潭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二季度群眾滿意度綜合得分為98.113分,自今年一季度之後,在全省14個市(州)中再次排名第一。
  市交警支隊駕管所負責人介紹,二季度以來,在省公安廳啟用新的警務調查系統和科目三停考學員意見大的雙重壓力下,駕管所警務調查仍排名全省第一,實屬不易。新的調查系統採取全覆蓋自動回訪和不滿意樣本人工抽樣回訪相結合的模式,對二季度所有拿到駕駛證的學員進行語音回訪,產生了40條不滿意樣本。隨後,駕管所指派專人對每一位不滿意學員進行了回訪,詳細瞭解學員不滿意的原因,認真收集學員的意見和建議,耐心做好解釋工作。同時,駕管所秉承文明執考和人性化執考原則,不斷健全和完善各項便民利民措施,滿足群眾的期待和要求。  (原標題:湘潭駕考群眾滿意度再排全省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azttwwnsh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