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6號南投段延宕 年底全線通車跳票 國道6號延宕 年底全線通車跳票 預估延至明年4月底 耗資342億元的國道六號高速公路,因606標工程落 房屋出租後,年底通車的支票確定跳票,預估明年4月 建築設計底才能全線通車! 投83線貫通也延遲 此外,同樣由國工局代辦施工 酒店工作a>的仁愛鄉投83線貫通工程,因卡玫基、鳳凰颱風,導致施工道路坍方、路基流失,工程受阻,原訂今 酒店兼職年9月21日完工通車,估計也將延遲1個月。 國道六號是從台中縣霧峰鄉到南投縣埔里鎮的東西向高速公路,依照目前工 關鍵字行銷程進度,不只年底無法通車,連春節前通車紓解中潭公路塞車潮的希望也要落空。 國道六號南投工務所指出,目前601標和602標工程進度順利, 澎湖民宿可望在今年10月份完工,惟606B-C標國姓鄉主線及交流道工程,先前發生承包商倒閉,工程重新招標施工,導致工程延宕,目前確定該工程無法依約在今年12月底完成,導致無法在 酒店打工年底全線通車。 南投工務所主任卓高端表示,目前606標主線工程已落後6%多,包商提出多個落後原因,但國工局無法接受,包商無法如期完成,將會依法開罰。 卓高端也說,因為該標的?建築設計u程延遲,全線通車恐怕要等到明年4月底,而今年底可望部分路段通車,包括從台中縣霧峰鄉段到東草屯交流道主線及聯絡道,10月完成經履勘通過,即可準備開放,最慢12月底應可通車,屆時先紓解假日草屯市區塞車情況。 國道 住商房屋六號高速公路全長38.6公里,霧峰到東草屯段主線工程全長7公里,另有聯絡道1.9公里,該高速公路標榜是第三代高速公路,兼顧環保和生態,未來全程不收費。 原訂今年921完工通車的仁愛鄉投83線貫通工程,受2個颱風影響,至少延後1個月通車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azttwwnsh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