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清邁吹起異國風味 【四百年前 來到清邁的印度NAAN】 泰國北邊,距離曼谷七百多公里的清邁,有台灣的三分之一大, 買屋因為盛產玫瑰所以被稱做「北方玫瑰」。 室內裝潢在這座擁有七百年歷史的古老城市裡,除了到處充滿歲月的?票貼頦顑M一間間金碧輝煌的寺廟之外,來自世界各地的族群更為這座古城添加了豐富的?長灘島螫琣漹m。從以前開始清邁就是亞洲商人交易的重要據點,因為通商的緣故,各國的食物因此傳入清邁。今天城城決 賣屋定要用吃來感受清邁七百年的歷史,第一站就從極具代表性的「NAAN」開始,老闆說「NAAN」是印度人的主食,因為「NAAN」必須要用特 商務中心殊的窯來做,所以清邁目前只有兩家店有賣。究竟風靡清邁四百多年的印度「NAAN」味道如何?準時收看美食大三通就知道囉! 【護城河邊的古城夜市】 結婚 泰國小吃有三寶:「米粉湯、涼拌木瓜絲和滷豬腳飯。」前面兩樣泰國小吃大家應該不陌生,但是「滷豬腳飯」就令人很好奇,導遊說泰國人對滷豬腳的要求很嚴格,豬腳肉一 買房子定要軟爛入味、豬腳皮一定要入口即化,不然就是失敗!在這麼高規格下做出來的美味,城城當然不會放過,決定前往清邁護城河邊最有名的「吧嘟清邁」夜市,尋找令人銷魂的滷豬腳飯。既然都來到 居酒屋夜市,城城當然要瞧瞧清邁道地的風味,就在導遊的推薦下,竟發現了一種沒有蛋黃的烤蛋,究竟清邁小吃還有哪些讓人意想不到的東西?而滷豬腳飯又有多費工呢?四月三號,週二晚間十點『美食大三通』深入清邁,泰國美食吃 售屋網透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azttwwnsh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