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戰白襪打頭陣 台灣時間23日,小小郭將在上午7點出戰辛辛那提紅人隊,希望搶下今年 代償的第一勝, 辦公室出租建仔則是在8點對上芝加哥白襪隊,挑戰個 裝潢人生涯50勝。這是大聯盟 史上,第二次台灣兩大名投在同一天 襯衫先發投球。 紐約洋基將作客到芝加哥白襪,展開客場三連戰,王建民擔任打頭陣的重要大任 景觀設計,至於接下去兩場先發,依序為穆西納、休斯。 建仔明天的對手,將是目前暫居美聯中央組龍頭的芝加哥白襪,但其實建?訂做禮服J對白襪並不陌生,生涯對白襪戰績三戰兩勝零敗,對戰防禦率僅二點五七、被打擊率僅兩成四七,表現都比生涯平均還要好。 王建民?面膜滼麚荍貐ㄛO在去年球季拿下,其中去年五月十六日,建仔對白襪先發七局,僅被敲出六支安打、失一分,最終拿下勝投,而當時白襪的先發投手,就是白襪明天預定的先發 土地買賣康卓拉斯。希望建仔能拿到4連勝及生涯第五十場勝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azttwwnsh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