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的迷惑 森林是忙碌生活中人的最愛。能偷閒到野外林中去逛逛走走,做做日光浴還真是令人-------快樂得不得了!! 現在 景觀設計有一座森林和一位高尚美 居酒屋麗的女子,你以為他正打算做什麼呢? A 走進森林中 建築設計 B 走出森林 C 不知道該去哪裡 D 哪也不去,只站在原地 A 認為要走進森?房地產L-----這表示你在精神上、肉體上都感到很疲憊了,是處於一種消極的狀態中。所以你可望拋開一切, 關鍵字廣告盾入森林中。愛情故事對此刻的你來說,已不再是具有任何吸引力了,很可能你是剛經過一段感情,或者對另一半的相處感到 房地產疲乏,不再有新鮮感了,該好好刁整一下你們的生活囉! B 認為走出森林者----你嚮往寬闊的視野,活潑而開朗,因此你對異性的期待程度很高喔!你可能正在初戀 酒店工作中或是擁有一位心儀已揪的異性,生活對你來說是充滿希望與喜悅的,保持下去吧!! C 認為不知道往哪去的人----代表你是不容易下決定的人,做任何事都要經過多方考慮而猶 賣屋豫不決,就連對待異性,即使有些期待,你也會因自已膽怯的個性而故意去忽略那份感覺,使人覺得淡漠;不妨誠實一點吧! D 選擇原地-----哇!你的症狀很嚴重喔!對什麼都不感興趣,連「思考」也覺得懶 房屋買賣,足見已處於一種很「萎靡」的精神狀況中。你對生活完全失去了感受,連該讓自已去度假充電、振作一下的意思都沒有,有點自我放棄的味道喔!看樣子病得不輕。哎!別這樣嘛!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比你更淒慘的還有哩! 賣房子振作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azttwwnsh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