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在手 吃喝玩樂一把罩 4月1日起,只要一張悠遊卡 ,就可以買東西,或是看電影全國四大超商24個通路 代償,還有電影 澎湖民宿院,超市等吃喝玩樂等,共1萬多家特約 關鍵字廣告商店,1千元以下的消費,都可以使用悠遊卡付款 ,民眾只要 租房子一張卡,不管是搭車還是到超商買東西,都很方便。 使用悠遊卡可搭乘捷運,可坐?買屋膘恣A4月1日起,喝咖啡、看電影、吃批薩、看棒球 、逛超市、藥妝店,甚至到超商買東西,也都可以拿這張 訂做禮服悠遊卡來結帳,不必麻煩再找零錢數硬幣了。 為了搶攻悠遊卡小額付費大餅,國內四大超商拚了,包括統一、全家、萊爾富、OK便利超商,不 買屋約而同都祭出第二件商品半價好康,而且一卡在手,全台超商24個通路,共1萬多家特約商店也都可使用。 但悠遊卡也不是萬能卡,一旦丟了沒得賠,消費者還得 租屋網面臨電子錢包整合的麻煩,像是統一的icash單筆消費上限可達萬元,轉成icash悠遊卡,單筆消費就只限1000元以下,而icash悠遊卡雖然用途儲值都和純悠遊卡功能相同,不過悠遊卡押金 裝潢加儲值最低一張500元起跳,消費者適合什麼樣的電子錢包,還得多評估評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azttwwnsh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