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09台東關山~~上帝的天空畫布 !! 旅行,不管是以何種的交通工具,以單車、機車或汽車都好,人 澎湖民宿 們總是 酒店工作往前看(注意安全嘛!!),很少人會 代償轉身看著路過的背面風景、或是仰頭看著頭上的那片天空的?開幕活動毀滿C 天底下沒有新鮮事 ? 還是天底下都有新鮮事 ? 端看個人的心境?酒肉朋友P心胸吧 !! 有時,風起雲湧 ; 有時,晴空萬里。 在西部,要看到湛藍的天際,那可能得是雨後才有 訂做禮服 !! 是要變晴天還是陰天 ? 上頭似乎交戰著十分地激烈呢 !! 看著海岸山脈,山頭都浮著白雲,簡單,就是一幅好風景 !! 烤肉 炙熱的光芒透過雲霧,雲朵似乎還不夠厚實 !! 午后的溫度很熱,讓人感覺是夏天,雲也激烈對流著。 午後一點的豔陽,熱力十分地高漲,雲兒 酒店工作只能低空飄浮。 雲層之上是什麼呢 ? 想到更上頭嗎 ? 陽光四射,退去包圍的雲朵。 風起雲生 ?! 午后的山邊飄起風來,雲朵也飛揚起來。 山頭的黑雲漸漸多了,白雲只能退守 酒店經紀到海岸山脈那邊。 太陽努力在雲層裡綻放出光芒。 海岸山脈的這一頭還是晴空高照。 激烈交戰中,烏雲漸漸變多了 !! 風,將白雲抽絲剝繭化成絲綢。 白雲被風漸漸吹淡,山頭烏雲逐 房屋買賣漸增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azttwwnsh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