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被撞傷的環衛工人。 網友供圖 攝圖為一名被撞傷的環衛工人正在等待救治。 網友供圖 攝
  中新網西寧12月9日電 (胡貴龍羅雲鵬)記者剛剛從西寧市城管局獲悉,9日15時30分左右,青海省西寧市城東區昆侖東路一加氣站附近,一輛白色福特越野車與一順豐快遞依維柯麵包車發生追尾事故,隨後越野車撞向正在該路段隔離帶中作業的5名環衛工人,造成2人不幸當場遇難3人受傷。
  一目擊者稱,事發前,白色越野車在十字路口與一輛依維柯麵包車發生追尾,隨後越野車司機並未減速,而是加油沖向了路中間的隔離帶,撞向正在清理綠化帶的環衛工人,隨後越野車衝到了逆向車道。
  西寧市城東區城管局環衛服務公司經理孟慶寧介紹,3名受傷環衛工人已送至醫院救治,其中一人因脾臟破裂,目前正在醫院搶救,“5名環衛工人的年齡都在40-50歲左右。”(完)  (原標題:西寧環衛工人作業時被撞 2人遇難3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azttwwnsh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